举报
渔艇丽人 发表于 2021-3-25 13:46 结有深度,耐品!
我从草原来 发表于 2021-3-25 14:38 借景抒情,句工韵美,表达心声!赏学不尽!
肖志博 发表于 2021-3-25 16:08 蕴藉耐品,结尾妙出
山岚野沃|李群 发表于 2021-3-25 16:33 欢快清丽,工美流畅,赞赏学习老师好律!
花漫九州 发表于 2021-3-25 16:49 “余生最是行吟乐,一阕佳词醉两年。”余味浓,有深思赏学!
王序 发表于 2021-3-25 17:47 好律明快流畅,春日寄咏,放怀愉悦,赞赏问好清秋!
镜中映人 发表于 2021-3-25 17:55 如沐春风,构思巧意。意蕴绵长,品来爽心。学习姐姐佳作好东东可提神
雨洁 发表于 2021-3-25 18:08 春景怡人,借景抒怀,品味浓。赏学!
关山月 发表于 2021-3-25 18:58 好律诗风优雅,对仗工稳,爱诗情怀悉出笔下。大赞问好清秋姐!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5 19:26 余生最是行吟乐,一阕佳词醉两年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5 19:28 姐的诗句,就是亮眼睛。今儿,俺的一个庄河诗友,还电话打听姐,俺转发朋友圈的帖子,他读到了姐的诗词,很 ...
清秋如水 发表于 2021-3-25 19:39 感动妹妹转发姐的帖子,感谢你的朋友喜欢姐的习作拥抱妹妹!代姐问候!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5 19:43 他很羡慕俺,他说,姐你是诗词大家。
清秋如水 发表于 2021-3-25 19:53 过奖咱姐妹了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5:20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