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8|回复: 8

[词曲] 诉衷情 · 雪之恋(与柳诗吟合奏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2-21 15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@柳诗吟 于 2021-12-21 22:30 编辑

诉衷情 · 雪之恋
无聊散霰正翩跹,绕庑戏晨烟。凇花且怜衰柳,相聚小窗边。(四季风)
成夙诺,会寒天,叙前缘。君为香墨,我是柔毫,合奏诗篇。(柳诗吟)


--- 凑趣而已,切勿高亮,拜托了。
发表于 2021-12-21 22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凇花且怜衰柳,相聚小窗边。————很温馨的句子。喜欢!
发表于 2021-12-21 22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高亮是表示作业,与其他作品高亮有别。
发表于 2021-12-21 22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先生合奏,上阕与下阕天衣无缝,精彩!

点评

发过几个帖子了,唯有您一个人忙乎,别的常管、版主怎么没见到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2 08:4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2 08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@柳诗吟 发表于 2021-12-21 22:31
谢谢先生合奏,上阕与下阕天衣无缝,精彩!

发过几个帖子了,唯有您一个人忙乎,别的常管、版主怎么没见到呢?

点评

估计这几天在应付作业吧。过些天会履职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24
发表于 2021-12-22 11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风 发表于 2021-12-22 08:42
发过几个帖子了,唯有您一个人忙乎,别的常管、版主怎么没见到呢?

估计这几天在应付作业吧。过些天会履职的。

点评

不会吧……应付作业还要几天的时间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@柳诗吟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24
估计这几天在应付作业吧。过些天会履职的。

不会吧……应付作业还要几天的时间么?

点评

我提醒一下他们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41
发表于 2021-12-22 1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风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38
不会吧……应付作业还要几天的时间么?

我提醒一下他们!

点评

说实话,这样的作业,我一天可以完成好多回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@柳诗吟 发表于 2021-12-22 11:41
我提醒一下他们!

说实话,这样的作业,我一天可以完成好多回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1:56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