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湾清流

[律诗] 学詩感触(二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31 09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起鸥鹭 发表于 2021-10-31 08:49
改后对仗工整,诗意豁然。点赞!问好清流版!

老师辛苦了。顺祝早安!
发表于 2021-10-31 22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前评语透芬芳,文字之差各有长 。
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点评

老师,我是说,文字不同的评语,都含有一定的营养,就要从不同的评语中汲取营养,才有助于提高。 感谢老师,学生敬茶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1 09: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1 09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峡谷深秋 发表于 2021-10-31 22:24
眼前评语透芬芳,文字之差各有长 。
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老师,我是说,文字不同的评语,都含有一定的营养,就要从不同的评语中汲取营养,才有助于提高。

感谢老师,学生敬茶!
发表于 2021-11-2 07:0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版这首七律二与其七律一应为姊妹篇,不过各有侧重,都是佳作,点赞!

点评

老师所言极是。感谢关注。顺祝早安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2 09:18
发表于 2021-11-2 07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电脑显示器有个部件损坏,修理师傅在网上找了几天,还是没有找到配件。想等到双十一换新,昨天已买,正在物流运输途中,还得等几天。用手机点评诸多不便,因此上网少,今天才看到清版的这首佳篇,迟赏为歉。

点评

老师不必致歉,我们都是玩的,不必在意。首先要处理好家里的事情,然后才能静下心来上网。至于电脑那就是我们的玩具,坏了,不能修就更换,自己老了处理不了,就花钱修,或者买。我认为:年青时挣钱持家,现在是花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2 09: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 09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源常客 发表于 2021-11-2 07:01
清版这首七律二与其七律一应为姊妹篇,不过各有侧重,都是佳作,点赞!

老师所言极是。感谢关注。顺祝早安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 09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源常客 发表于 2021-11-2 07:08
因为电脑显示器有个部件损坏,修理师傅在网上找了几天,还是没有找到配件。想等到双十一换新,昨天已买,正 ...

老师不必致歉,我们都是玩的,不必在意。首先要处理好家里的事情,然后才能静下心来上网。至于电脑那就是我们的玩具,坏了,不能修就更换,自己老了处理不了,就花钱修,或者买。我认为:年青时挣钱持家,现在是花钱养身,老了观念也要与时俱进。

谢谢老师!

点评

在武汉的二儿子给我买了一台较好的显示器,花了一千六七,今天专程给我送回来安装好了。现在正在使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6 21:15
发表于 2021-11-6 21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湾清流 发表于 2021-11-2 09:23
老师不必致歉,我们都是玩的,不必在意。首先要处理好家里的事情,然后才能静下心来上网。至于电脑那就是 ...

在武汉的二儿子给我买了一台较好的显示器,花了一千六七,今天专程给我送回来安装好了。现在正在使用。

点评

一千六七,好便宜。还是电脑方便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7 09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7 09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源常客 发表于 2021-11-6 21:15
在武汉的二儿子给我买了一台较好的显示器,花了一千六七,今天专程给我送回来安装好了。现在正在使用。

一千六七,好便宜。还是电脑方便。

点评

只是一台显示器,不包括主机,已经很贵了。这是较高档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7 10:06
发表于 2021-11-7 1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湾清流 发表于 2021-11-7 09:43
一千六七,好便宜。还是电脑方便。

只是一台显示器,不包括主机,已经很贵了。这是较高档的。

点评

哦!我还以为是“笔记本”呢!好,还是买高档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7 15: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7 15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源常客 发表于 2021-11-7 10:06
只是一台显示器,不包括主机,已经很贵了。这是较高档的。

哦!我还以为是“笔记本”呢!好,还是买高档的!

点评

是的,好用些。谢谢清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7 17:25
是的,好用些。谢谢清版!  发表于 2021-11-7 17:25
发表于 2021-11-7 17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湾清流 发表于 2021-11-7 15:37
哦!我还以为是“笔记本”呢!好,还是买高档的!

是的,好用些。谢谢清版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21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